碎碎念

时间过得好快~
我才刚习惯了过着我悠闲自在的生活~
我又得收拾心情 收拾包袱 回马六甲去了~
假期刚开始我的确是很想赶快到9月
那样我就可以自由了 可以每天都混出去了
那样我就可以和菊她整天碎碎念了 把我这些日子压着的不爽快都吐出来
(但是她这个假期好像过得也不太好~家里好像有人去世了~)
那样我就可以忙我的秋聚 忙完了秋聚 没有借口停下的继续我的新春
然后当中还可以去上下补习课 该填补的我不完整 新尝试 呵呵
希望时间不会被 秋聚 新春 辩论 还有6个小时的LAB 给压死

但是时间越逼近我的心情其实越不踏实
好多人事物 好多问题 我都得面对
如果我没有离开过 也许不会有那样的感觉
因为离开了 没有办法的选择逃避问题
现在要我回去面对  我有点怯场了
但是我相信我能完成得了 只是需要点时间让那个spirit 的我赶快回来
希望不会太久 不然还是会误了重要的事

已经决定了 就2号回去  其实原本是打算1号回去的
但是大伙儿都是2号才会回到 加上那里也不会有人在等我~
还有就是我自己也很懒下~
我的东西收拾了2个星期也还没正式收拾完~ 哈哈哈哈
我就是那种2天捕鱼3天晒网囖~ 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东西是超多的~
通常看过我收拾东西的朋友都说我是搬家的
所以你应该可以想象了吧~
不要那样啦~ 我人都不在家嘛~
而且我又不常回家~ 东西放在家做莫嘞 ? 都没有人会用~
跟着我去马六甲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 (借口 :P )

话说, 时间是过得很快是真的~又九月了~
想回去踏入大学 在技大礼堂没天没夜的坐着听讲座好像才是上个星期的事
感觉都好像没有做过些什么 大学一年级就结束了
认真回想起 数下来 其实在大学待过很多大小活动了
认识了很多人  也经历过了很多
很多人走进了你的生活 是贵人 是战友 是损友 是老师 是朋友 是小人
是你觉得你遇见了他 世界多么的美好
但是可惜世界就是不会那么的美丽 全都是美丽而虚幻的烟雾
人来人往 对你真心的最总还是会留下
感谢离开你的人 你才知道这世界多么的残酷和现实
你才学会当中的教训 你才知道这世界永远不会有童话故事
感谢那些和你吵架对着干的人 你才知道这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和你有同样理念的人
因为这世界总会有些莫名其妙的存在才显得自己是个正常人
感谢那些一直在背后说尽一些颠倒是非的人
我(们)才会被看清到底那些人是正的长眼睛 我(们)才放心交朋友
oppsss.... 好像说多了~ 好像离题了~
我就是那样 我喜欢碎碎念~

对又是九月了~ 已经是大学二年级了~
回到去就是学长的身份了 又得面对一群不知来历的小瓜~
我还真的没有什么心理准备他们长些什么样子~
不晓得当中会不会有像我那样难搞的学弟妹~
深呼吸~ 加油~!

由于本小姐很爱碎碎念~
莫名就爱说很多有的没有的~
所以决定多加一个标贴  碎碎念
碎碎念加油~ 碎碎念万岁~

现在是12.44am 8月31号~
心里还有东西个想碎碎念的~
如果待会儿, 我还有那个mood, 我会继续po文~ 哈哈

对了, 马来西亚 56岁快乐 :)

佐絲琳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