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会有偷窥者麽 ? 疑惑~

才刚有这个疑惑, 我就在我部落格看到有微微的变化~
什么样的疑惑? 呵呵
众人皆知, 我是个Stalker  :P
我会喜欢挖别人的比较不为人知的一面
因为现在的社会已经教会了人都得戴上面具做人
每个人都看起来好冷漠
但是我相信有些人看起来不善良
其实私底下, 人是超暖的 (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字形容 :
的确, 我挖到的都是那样 :D
我会很开心如果被我发现某人会有写文字的习惯
我会很惊讶, 如果冷漠的人文字很优雅很美丽
我相信能把文字写得那么美丽的人 一定是性情中人 :D
/ 她一定是善良的 :D  就像我那样  哈哈  xD
好啦, 我的疑惑是, 会不会有人像我我一样是个stalker
被他/她挖到了我的部落格 ( 天啊~! 你是幸运的 :P )
然后在偷窥我的部落格….. (你说你想怎样 ?! )
然后我发现什么了呢 ? 我发现我的部落格的FB LIKE button 多了2
但是我竟然看不到是谁 T.T
好伤心 我无法欢迎你来偷窥我的生活 xD
然后,其实我也不晓得有没有人来看我的部落格
反正我是每天在努力的写 (也没有每天啦~ 呵呵)
但是没有人来留言, 没有人找我闲聊
没有人留下任何痕迹 让我寻找你曾经的到来

恭喜你, 你的确成功做到一个stalker做的
即是: 不留痕迹
但是stalker 还有第2大原则
就是不随意向他人透露自己偷窥到些什么 呵呵
所以也希望你可以做到 J
谢谢你参与我的生活 希望你会享受我的文字
下一篇见, stalker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