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 离家日

终于舍得收拾东西 终于舍得收拾心情 终于要回去了

九月, 已经是属于了我要离家的日子了
这一次离家和一年前已经不一样了
这一回我是独自驾车回去了 心情难免是有点紧张
毕竟是第一次 第一次绝对不行有啥什么差错
不然会留下不好的经验给以后 呵呵
要离家的心情绝对是有点不依
最感慨 最悸动的是
刚才爸抓着我 拿着马克笔在报纸上 指指点点的在教我来回去高速大道的路
虽然其实我不是很懂那说的那个转弯区是哪个 那个分叉路又是哪个
但是大概听进去就是了 反正我又不是不会看路牌 哈哈哈
然后再感谢妈妈买我的三星笔记2 和网路费用 我绝对会使用那个全球定位系统的软件
哈哈哈哈哈哈~ 科技嘛~ 要好好善于利用的 :)
还有就是老妈刚才在陪我收拾东西 因为这一回我是提早回去的
还没有有正式的宿舍可以用 我会暂住在别人的家
原本想着很不好意思要搬家式的把东西带过去别人家
但是老妈就说下个星期就我会正式拿到宿舍的那一天 他们会再下来看我
所以我明天是搬一些东西过去而已 呵呵呵 其实也已经很多了 xD
再次强调 是搬家 没有错 我很诚实 没有夸张成分囖 :P

然后接下来烦的是宿舍 我们在想我们这一回会被丢去哪里呢 ?
我们都已经习惯了那荒山野岭的雷大力宿舍了 我们都不愿被丢去外头
而且听说我们班的男生会被丢去最远的马莫宿舍
我们都在讨论要不要一起搬回去雷大力宿舍
如果我们搬离原本的宿舍 那样我们会和同期的朋友会有代沟吗 ?
烦恼啊~ 哪一个才是对我们最好的呢 ? 想不通~
不要把我们班的男生丢去马莫就好了~ 这太可怜他们了啦~ ><!

九月了~ 明天回到去就是 大学2年纪的学姐了你准备好了吗 ?
新的学期 会是新的开始吗 ?
离开了2个月 沉淀了2个月
是真的改变了 还是只是因为离开了 而借着逃避了问题 ?
大学2年纪了 应该是我大学最癫疯的一年 哈哈哈
没有看错 绝对是这个 癫疯 同时也希望是巅峰的一年
但愿一切 心想事成 加油! :)

佐絲琳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