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下 念下

我不懂几时我会有那样的想法
" 我知道他们那样是很愚蠢的做法, 
那为什么你不问下他们为什么要那样做 ?
我们都是大学生了 都是21岁的大人了,
我肯定没有人会做得出那样笨的事情, 他们那样做会有他们的原因的。''

多为别人着想 多从别人的角度看待同一件事情

多听别人的听说 接纳别人的意见 但是只相信自己看到的

每个人做得出某个决定绝对是有个目的的

有表面的借口 也有自身的目的

哪个属真心 哪个属于借口 用你的真心去聆听 我知道你会判断得了

牺牲小我 完成大我 不是谁都有那个精神

不能做得了100分 我也希望能尽力就好

加油! 

想下 念下 不然心里会不平衡的的 :)

佐絲琳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