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坦诚与善意的谎言

不理是隐瞒 选择性隐瞒 谎言 还是善意的谎言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真心的对待 真诚以对来得更真实

不要对我撒谎  不要告诉这是为我好

你不是我 不要随意为我做决定

不理真相多么残忍

我只想知道最后的结局

我只想知道事实的真相

我宁可被真相伤害 也不愿意被你蒙在鼓里

真的没有什么比坦诚来的舒服

空荡荡的面对着每个人 多么的轻松愉快

我不想再背负着些什么秘密

我不想刻意隐瞒着些什么

我不想因为这样再变得虚伪

最后, 我只希望我这突然的爆开的秘密不会伤害到任何一个人

如果真的伤害了你(们),真的很对不起.



亲爱的,

真的没有下一次了.

做人做莫要活得那么累? 活得那么的不安 ?


空荡荡的感觉真好


佐絲琳 :)

23/9/201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