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第一篇 小更新

最近时间比较紧迫~ 都很忙~
恐怕没有什么时间安静的坐下来写部落格
功课 和 小考 都堆得满满 ><!
但是怎么在忙都得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一定得养成那样的习惯 不然之后一定会懒去!
所以现在先小写一下~!

话说 第六届技大《羿》中秋之夜 已经结束了
结束后的这几天 我的心情莫名的低落了
是什么原因呢 ?
是因为它结束了 我觉得没有东西做了吗 ?
我还抓不住那个心情~
让我好好整理过我的心情, 习惯上课的时间
希望能找到原因吧~

最近很爱花钱 但是这一回不知怎么
花了蛮一大笔 却还是不怎么觉得快乐~
我的情绪病是很严重囖 ?
唉· ><!

十月第一篇 但是负面能量太多了
希望下一篇能比较好一点!
加油 加油 加油! :)

























亲爱的 好好加油吧~!




佐絲琳 :)

1/10/201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