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五号 上午 雨

回到马六甲已经第3天了~
今天是第三天的早上9点30~ 外头在下着绵绵细雨~
真的正是好好睡觉的一个早上~
地点报告 : 在我秋聚老板的家
难得工委们都跑去买材料了 暂时我独占了整个客厅
就让我悠闲的 写写部落格 发发牢骚呗
太多不满和心事藏在心里 会变心理变态嘞~ 哈哈
好期待待会儿喔 难得我的同类人回来了 我亲爱的菊下午会到
好想就载她去外头喝杯巧克力 聊聊心事先 呵呵
我希望我可以那么自私的那么做一下 好久没有和她聊了 J
回到正题, 这几天回到马六甲都是在忙秋聚的准备工作
这回是在忙布置的部分 我们都在动手做手工 做灯笼 花灯
开始觉得他们很强一下 尤其是那组男生喔
他们应用多媒体设计的技术简直就厉害 好啦~ 好像只有我不会用而已 L
然后手工那方面简直就是细和巧啊~! 我自叹不如~
我最厉害的贡献就是贡献我的idea~ 哈哈哈~ 但是也不是原创的~
也是他们的作品加加减减而已~ 但是成品是很不错看的! xD
其实我好喜欢就那样一群人待在一起 在为一个活动努力的做准备
关在屋子里没天没夜的一直在动手做手工
有时就会想偷溜出外买个饮料 买点小吃
不然就是上下面书聊下哪个美女帅哥
最迫不及待的时间就是吃饭时间了 都想着要去哪里吃个好吃的
还有一年, 之后我们就会搬出宿舍了 租个屋子  组个家 呵呵~
大学2年级都还没开始就想3年级的东西了 :P

之前在家顾虑的顾虑 还真的没有顾虑错
一直都秉着呼吸 小心翼翼的说话 小心的走路 努力的控制着自己
那样的生活很累 那样的相处很辛苦
我还找着适合自己和别人最佳相处的方程式

碎碎念了那么久~ 还是念不出心里的纳闷 还是等菊回来好了
希望可以一解心中的苦闷 唉

佐絲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