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篇

梦发了那么久

问题纠结了那么久

一直纵容了自己逃避了那么久

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一切总算有了个结局了

世界没有十全十美 结局也许不是那么的美丽

但是有个直线做结局是的确比草草的让它结尾来得强!





































下个星期就是秋聚了 应该是我大学生涯有份参与的最后一个活动了

之后就是全新的一个月了  一切就得打回原形了

我还会遇见办活动的朋友吗 ?

我不常往外跑, 我会习惯吗 ?

生活只有学业我会闷得发慌吗 ?






































亲爱的, 

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了

世界真的很大 

不要在同一个问题上一直纠结不断

不要一直在伤害自己了 

不要习惯只会流血而忘了怎么流泪

你是时候跳出这个框框 去外头深呼吸 喘口气了! 

佐絲琳 :)

21/9/1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