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报告

时间飞逝, 九月九了,总算是安定了下来
我们拿到了新宿舍 是屋子的形式
我们是第2手的住户 所以一切都很新颖
然后我们是第一次住在屋子的形式
大家都还蛮兴致勃勃的~ 但是一样的以后的家务就会多了~
关于屋子内更多的故事 如果有好笑的 特别的 再上来告诉大家

说到这里跳去那个和菊约会的那个晚上 呵呵
那一天原本就想出外放肆一整天的
但是我负责的灯笼 还没有完成 就只好乖乖的先完成一半囖
我在老板家呆了很久 听着歌 手就一直不停的在做
越做越觉得很窒息 就觉得很闲死 不外出我就是很不甘愿
大概有所成品 我就放下了 逃出外了
下午时间 我先去了一趟PC Fair
原本是想去买个耳机和电池银行的 (乱翻译xD)
耳机没看上 电池银行好贵喔~
但是没有想过去过一趟会展 心情变得更糟糕了
会展很小 没有美女模特儿 好失望啊~
最后没有买到东西 所以更是沉了下来
我就自己跑去了坐在麦记坐了下来
舀着雪糕 咬着薯条 刷面书 翻翻部落格
结果是越坐越emo =.=
最后还是乖乖跑回去做我的灯笼了 L
结果是他们的wrokshop提早结束了
晚上我就和菊去了jonker DP
总算是有事情是让我开心了 而且是超开心的说
我们买了一样的手链 同款的衣服和裤子
Ermmm…. 算是在庆祝我们相识+同居1周年又7 xD
果然是没有错 血拼是女生的天性
天性出现的时候 自然心情是自然变超棒的
我们最后一站是在BB PLAZA Snow Time
为了等在i TANGOk 的秋聚的大伙儿
他们也是的 唱到12点都不愿出来
害我们坐到打扰别人可以提早收店都不行 lol


这一篇的网志是怪怪的feel
怎么说呢 ? 就是写了一些我想写的东西
但是写出来确不是那种我想要的feel
比较像是时间报告.lol.
算了~  feel 回来了再po~!




同款上衣 裤子和手链

























菊送我的可乐手指 xD


























佐絲琳 J
9/9/2013
11.59p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