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还以为没有机会在吉隆坡写下我的部落格

但是百忙抽空 我还是有机会呆在麻麻档里 上下网

这一回还是不打算写秋聚的故事 哈哈 又被延迟了 :P

的确那个kick还没到~ 哈哈哈 懒 :P

现在在"听着" 我最帅的 阿信 《开讲啦》

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T.T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不一样吧!

如果我和别人一样 那有什么意义呢! :)

他们的歌就是充满了梦想 充满了希望

真的很爱 真的很贴进心里

很感动!!


好啦, 话说这次回到家里忙了什么呢 ?

第一件事件一定是剪头发去啦!























我的平头妹妹头回来啦! 哈哈

话说我的头发差不多一年没有去修剪了

这一次就选择了那么一个发型

我猜想应该不是每个人能接受我这个发型吧 ?

毕竟我不是走可爱路线滴 哈哈哈

才不理咧~ 我已经走成熟路线一年嘞

成熟到最后被说变老了 这当然是时候找回我的青春了啦!

哈哈哈 大笑! :D


之后周末就和家人一起庆祝了外婆的生日

网络与科技到底是拉近了人们的距离  还是冷漠了人之间的关系 ?

两者之间都存在着吧~

但是我第一次发现 它使我与亲戚们的关系有点拉近了

呵呵~ 我欣慰的笑了下 :)


离开这繁忙的吉隆坡一个月有两个星期

我开始觉得我在这快脚步的城市有点呼吸困难了

穿梭在人群之中 我会觉得很迷茫 很想晕去

我一度质疑 是现在的城市的人类都长得奇怪去了 ?

还是我的脚步跟不上了城市的变化 ?

头痛 头晕 呼吸困难 ><


时间滴滴答答的流过

查看日历不就过后就是sem break 放假了

就意味着我这学期就过了一半了

我又一度在怀疑自己到底过去的日子在瞎过了些什么

ermmmm..... 我又该为我仅剩的21岁岁月填上什么样的回忆呢 ?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就让我不一样吧 :)


佐絲琳 :)

14/10/201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