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大中秋夜

有很多东西也许能说了就算
但是有些事情人生只有那么的一次
所以不记录下来很对不起自己!
好啦~ 我终于找回那个心情回来记录我的中秋夜

中秋夜在星期五的晚上 这个时间真的令人有点疲惫啊~
因为准备工作就变成了 星期三和四了~ 都是上课日~
但是还是得牺牲下的啦我牺牲了去辩论班的机会嘞~  T.T
虽然我好像没有什么牺牲到啦呵呵
每个准备功夫都是不是那样的嘞 ? 没有到最后关头 都不愿去做的嘞~ ?
哈哈~ 我们也是那样般~ 这是很不好的习惯~ 哈哈
应该要避免的~ 但是一切还算是顺利啦~ J
话说活动当天, 我课很早就完了~
老板的指示是人得出现, 那就出现囖~
但是话说, 我是没有工作做囖, 就到处去帮忙了~
活动当天, 我是礼仪组组长啦~ 负责接待大专和VIP~
话说, 我其实都没什么仪态的怪咖, 怎么就是和礼仪组纠缠不清啊?
我用我在大学仅有的礼仪组的经验指点下了我的工委们
哈哈~ 在大学就只有那么一次的经验 加上 当临教的那次~ 共两次~
Hmmm… 要知道当中的秘诀吗 ?
就是大礼貌要做足, 小细节可以放松哈哈~
不要凡事都那么的严肃和拘谨~
你现在是礼仪小姐 不是他的私人保镖~ 哈哈~

话说
, 我的礼仪小姐们很早就打扮了~ 听起来好像很夸张~
活动6, 2点就开始妆身了~ 因为化妆师也不多啦~
很有幸的, 我有机会化妆啦~
这是所谓的是长大了吗 ? 我这一年来, 还真的化妆好多次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不化妆比化妆好看囖~
Ermmm….  哈哈哈 :D
话说, 活动当晚, 我也好像没有什么做工那样 ?
Ermmm… 就是接待大学大专, 我也是带路下路, 介绍囖.. 然后和他们大合照!
大家来的目的都是想不同的大学交流~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打搅他们啦~
都让他们自己来~ 我这种小咖~ 活动完了, 就被遗忘囖~!
组长的工作就是帮忙补上工委们的不足
组长就是站在一个角落观察四方
工委们少了做了什么, 无意的忽略了什么, 就得立刻补救, 不能囊成大错~
这份工作还真的不容易做啊~ 但是我很愿意做啦~
毕竟当中比较有经验的只有我~ J 而且只有我比较有空不是么 ?
 哈哈~ 闲人一个! xD
好啦~ 做主办当局有个不好就是无法享受活动当晚的节目~
我完全不晓得台上的表演内容~ 不晓得档口都卖了什么食物和东西~
不知道的提灯笼游行的小插曲~ 不知道放孔明灯的趣事~
我都错过了 T.T

再一次体会到, 人站在什么样的位置总会有怎么样的风景~
当中学习的, 体会的人生经验相当不一样~
整体来说, 活动就那样的结束囖~
当中有很多不足,  接待不周做错些什么的~
真的抱歉~ 小妹还在努力学习当中~
没办法, 我的人比较直接, 说话比较直接~
如果要严苛的讲究的话, 礼仪组好像真的不适合我~ 哈哈
人总是要尝试不一样的事物和领域~
这才能真正知道自己的强项和兴趣在哪里~

好啦~ 总觉得我这一篇记录中秋夜的网志怪怪的~
说些正常的吧 ?
感谢和我们一起作战的高委们 努力不懈的工委们
感谢老板他 他其实脾气算是很好的
但是没有想过我们最后还是有闹翻了
闹翻后又好像没有事情那样喔~ 奇怪嘞~
我原本真的有打算和他吵下架的~
那里知道他之后又好像没有事情那样~ 哈哈哈
好啦,他真的很好~ 几乎都帮我们啃完我们该啃的~
他是我们的总务老大~ 哈哈哈
之后感谢我们的高委们的, 副主席, 秘书, 副秘书 和财政
虽然正式起来不算和他们有真正的合作~
但是毕竟是高委们, 通常都会一起开会~
我相信她们有时也应该会被我的脾气和古怪的想法/ 做法气死~ 哈哈
接下来比较直接合作的是我的两小组~
礼仪组    赞助与市场宣传组

礼仪组那方面 ….
(四处瞄下~ 他们应该没有机会看到吧~ 呵呵呵~ 就大胆的说~ 反正活动过了嘛~)
相比另一组, 这组比较令我放心了~
虽然有时人手安排到很复杂~ 总会发生有人不做工的现象~
我只能说, 谁在认真的做工, 谁只是在我们面前演戏, 我们有眼睛看的~
即使我们都盲了, 上天会知道的~
然后呢, 能者多劳嘛~
在做工的同时, 得到经验的是自己, 不是对方, 所以有时没有必要和他们计较~
Oppsss… 好像过分了~ 哈哈哈
如果你要对座入号 我没有办法, 谁叫你就是小人?!
只有小人才会对座入号的囖~ 啦啦啦啦~ :P

赞助与市场宣传~ 这个比较头痛~
这一组的组长和副组长都比较有个性~ 和我一样的难搞~ 哈哈哈
但是不要小看难搞的怪咖~ 出来的成绩是很不错的~
虽然当中火花是四处乱射, 有闯祸的~ 但是还好不会太严重~
成绩足以盖过不足~ 哈哈哈~
大家都是新的嘛~ 不要太计较啦~ :P
自己的脾气也不好~ 就不要执着一定是别人的不好~
大家都得互补才能把事情完美的完成嘛~ 哈哈哈
感恩一切顺利完成~
一切比想象中的难~ 但是一切都比想象的顺利 J
是因为大家都是来认真的~ 哈哈哈
好啦~ 办活动嘛, 当中一定会有争执的, 但是大家还不是为了活动好而已嘛~
就不没有必要记住些什么不愉快的 J
大家还是可以当朋友的, 至于搭档嘛~ 哈哈哈~
见人见智了 :D

拖了一个月多来写这一篇中秋夜的网志
当中当初的那份热血兴奋的心情多少还是会变质了~
但是就…. 大概那样啦 :P
哈哈哈哈 :D

最后, 送上我当晚的照片呗~

化妆了真的会比较好看么 ?























话说活动当晚有大专的朋友称赞我漂亮呢~
害羞死了~ 哈哈哈哈 :D
























第六届 技大《羿》中秋之夜
























有血有肉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的回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