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

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

一个晚上 一个上午 足以让我迷糊了好久好久

他 她 它 是我的全部

突然间全消失不见 突然间都不属于我了

突然间我连发言权都没有了

突然间失去了所有的信心 失去了方向

突然间在想, 我的决定是不是错了 ? 后悔了 ?

突然间莫名的难过

失去了重心 失去了方向

再一次想起 我的目标是什么 真的迷糊了很久

是不是我对自己的目标不够坚持所以人才容易被打翻?

无奈 为什么会那样 ?

真的得重新整理自己 想想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

然后重新出发.............. [无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