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兩度的考完試之心情大解告

我又回來了。
放心, 這一回并沒有什麽的人去樓空的無助感。
這一回考完試后, 還和製造工程系大夥兒去唱K了。
製造工程系之考完試大放肆聚會 xD
很欣慰。我們總算熟落了。雖然只是一部份, 但是進展算是不錯啦!
但是現在的無助感是, 我看到學術成績一直在跌。我是不是不夠成熟。
我踏入大學前, 是不是少了一個步驟。
我是不是忘了告訴自己我將接受工程系。我少了那份心理準備。
還是我低估了工程系 ? 我怎麼就每個學期都那麼無聊敷衍的待過上課的節段 ?
現在, 我害怕的不是成績不能pass, 而是我心理的那個心理素質。
成績過不了關, 大不了就重考。
但是如果我的那個心理準備還是那個樣半天吊。
我考幾次都是沒有什麽用。我是不是該認真的思考下這個問題。
我不想每次考完都依莫, 每次都提心吊膽。白目!

還沒有考完試, 我就排好了我接下來的1個星期的行程。
還有2個星期, 沒有節目。 T.T
多麼希望我接下來的這個假期都是排得滿滿的。
多麼希望我不會有空閒的時間讓我無聊的在想在依莫。
多麼希望一切都是夢。
但是怎麼這個噩夢都不會完。而且有時還在隱隱作痛。
痛得我碎碎念得都覺得煩。
痛得我連睡醒了還覺得難過。
怎麼會那樣。21天明明早就過了。
要自己振作點, 因為我不是那麼容易倒下的人。
但是偏偏你是我的死穴

我的14年生活正式啟動。
Hohoho.. 說到這個,真的該死。
我超多東西要做!
真的要減肥然後健身。肥肉長得不像樣。 ><!
然後儘量改變生活習慣吧。
或許那樣才能擺脫依莫的影子。
一切安好


他們是很可愛的一群。
你要好好努力讀書
那樣才能和大夥兒一起畢業! :D






















佐絲琳J
11/1/2014
8.18a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