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情況

最近超愛往外跑 但是算是做正經事
也許很費事 費時間
得到的看起來很小 因為都只是個起頭
雖然是那樣 但是很滿足
因為終於捨得踏出第一步了 呵呵
因為總算不是在活在依莫煙霾里了

踏出這一步 意識著我提早了和這社會接觸了
[對有些人來說, 我可能是遲很多了。]
暫時意識到的是 我們無法完全和某個人/事物脫離 沒聯繫
因為很多東西都是互補 很多關係都是互相協助/利用的
但是互補得適合 利用得恰當 何樂而不為
但是占別人便宜是會上癮的要懂得自制
如果能夠 還是獨自撐起所有會比較好
不然就是寧可食自己吃虧多幫助別人
也不要老是要別人幫忙比較好
欠人人情怎麼算都是不值得的
其實很怕自己會迷失
因為我還是個人 而且是個單純的女孩 呵呵
怕會變質 怕會忘記原本的自己 原本的目標和方向
要迎來22歲了 也許是時候改變了
對了 你想到要給我買什麽禮物了嗎 ?
我缺好多東西啊~ 但是最缺錢了~ 哈哈哈哈
新年要到了~! 爲了避免我會忘記上來~
先說聲 新年快樂~!!!! :D

無聊的想法 ::
修身養性這字也許不太適合我
但是沒有真的內涵的
還是需要低調去修養下自己
我也該學會潛水去了~ 加油~ :P



換個外形容易
想換個內涵還真的不容易






















佐絲琳 :)
27.1.2014
2.30p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