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莫是我的本色


對不起 我愛你























幹嘛那麼的依莫 ?
依莫才是我的本色。呵呵
我還是老話吧。
我會依莫嘛好咯。我連依莫都懶你才會嚇到。呵呵

網絡發達。科技先進。
近幾年都推出很多大同小異的聊天程式。
如果你和我比較要好的,你應該會跟隨我每一個的聊天程式。
這包括我的部落格哦。
如果你真的每一個程式/ 空間你都收集完了。[不會吧 ? 那樣很恐怖呃。]
你會讀到我很多碎碎念的狀態吧 ?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真的是想關心, 想知道我內心的一切。
我會希望你會給我發短訊來關心我。
而不是只是在偷窺我的狀態和部落格。
你所謂你收集完了我所有的空間和程式
你所謂你都看過我所有發出的碎碎念
你所謂你肉眼看到我發出的照片和狀態
你看到的那些只不過是我可以讓別人看到的
[只不過你厲害點,收集完了我的狀態。]

你看到我依莫的照片和狀態
但  你看到我內心的掙扎與崩潰嗎 ?

如果你真的還是有心想關心我, 麻煩你發個短訊給我。
是電話短訊,任何程式留的短訊,我一概不受理。

朋友,
放下手上的科技和莫名其妙的程式。
不要有著在網上偷窺別人生活的習慣
想知道他的一切, 你怎麼不開口問就好呢 ?
有什麽那麼拉不下面子的嗎 ?




後記 ::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我這樣依莫照! :D
爲了配合依莫的照片也換了個依莫的主題! :P

佐絲琳 :)
5/1/2014
11:45p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