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來碎碎念了

嗯, 現在考剩下最後一張紙了。
嗯,每次來到這個時候就是都覺得很悲哀。
我又不曉得我這個學期做了什麽來。
學術的分數還是一直在跌。
有開始想著工程系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我。
但是, 我會有那樣的念頭。
這世界上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努不努力。
好啦,我承認我又是在荒廢我的學業。
但是這個時刻,我多想了一樣事情。

自己沒有做好準備,真的不該去碰感情是那環。
自己都無法照顧好,自己都還沒有自立。
有什麽資格去幹涉別人的生活。
哈哈。我又很隨意的有那樣的念頭了。

學術上成績真的太差了。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沒有什麽事情是特別優異的。
好像特別的差勁的說。
應該很驚訝我會那麽的想法吧?
放心吧~我想我不會那麽容易被擊倒。
時間一過。我又會忘記自己還是個差勁的家夥。
我還是會很愉快的覺得自己好像很厲害。
真的就是那種不會反省的那種家夥。
[Hmmm... 你是神經病啊? 幹嘛那麽說自己? =.=]
好啦,我會反省的。真的。
只是不知道是什麽時候的事了。哈哈哈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學會質疑自己了。




















碎碎念完畢。繼續死死的死完最後一張吧~ 加油 :)




佐絲琳 :)
4.25pm
8/1/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