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了耶

話說二月了耶
我新年旅遊回來了 就那樣我22歲了
每次生日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在國外度過
雖然當天沒有蛋糕 沒有生日歌 沒有生日禮物
但是每年都可以出國旅行 這是我每年最好的禮物了
這一回是我第一次踏入歐洲的國家
一向對國家地理形勢都搞不懂的我
我還真的感覺自己有點鄉下女出城呢
哈哈哈哈
話說歐洲真的很漂亮
走在大街上, 站車站里, 坐在餐廳里
身邊都是長得高大高挑的帥哥美女
走在人群裡, 我真的覺得走進了電影場景裡頭
還真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D

這一回我踏入了
荷蘭,
一片無際的綠油油的草地和風車屋是最漂亮的風景了。
踏在草地上, 迎面而來的都是一陣陣的冷風~
冷得我直發抖, 但是這一抖, 我確定自己不是在發夢, 我的確人在荷蘭。
哈哈哈哈

我們見識過怎麼手工製作木屐鞋, 看過國外的乳酪長什麽樣子。

我們在大街上嘗過熱狗, 看到幾個美女在廣場和鴿子玩 的美景,呵呵~

偶爾會看到情侶在接吻呢!

走在歐洲的大街上, 少不了很多我不認識它, 它也不可能認識我的名牌商店和商場。

我還見識到另類的櫥窗生意, 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情趣用品店或者性愛真人電影院。

我們也參觀過了鑽石加工廠, 看過最多切面的鑽石 
大概是50++以上不曉得, 沒在記。反正又不會買! 哈哈

還有坐過船游過河, 看看荷蘭街上的建築物如果你有研究過我拍的照片, 屋子都是歪歪的。因為地基打不穩的關係喔, 然後都會東倒西歪的。呵呵

對了, 在荷蘭的早上, 早餐時間是我最享受的時間了。
坐在17, 對著外面的風景,沒有其他的高樓大廈阻礙著視線,完全可以看著太陽緩緩升起。
那個景色是沒有話說的。
那一份享受是 : 天啊~ 我可以每天都住在這裡嗎?
感覺是超贊的~!!!

還有, 我在這裡吃了我的麥當當的雪糕~!
Ermmm, 不會太貴~ 也是大約馬幣4零吉那樣。


其實只想隨意更新部落格
沒想到滔滔不絕就說起旅行的東西了
哈哈哈~ 雖然只有大概5天的行程。
然後我也不會寫得太仔細。
但是要我回想起5天前的東西是有點考倒我。
我需要點時間啦~ 需要翻回照片的, 做完功課才可以寫~!
哈哈~ 所以暫時就寫到這裡先啦~
照片嘛~ 我知道我還沒有po~ 哈哈
因為還在分類當中~ 還在想著要不要留起來edit~
哈哈~ 你們就等一下嘛~
先閃了~! 晚安!


佐絲琳 J
11:40pm

12/2/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