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嗎 ?

明明很累了, 但是我卻還是執意出門找個舒服的地方給我上網打網志
其實累的人何止我一個人
大家都在大家裝得那麼無所謂
自己卻在內心極度的崩潰的哭訴無門
到底是什麽令我們都那麼的放不開自己 ?
是什麽令我們非武裝自己不可 ?
是不是只有我自己把事情看得那麼開 ?
是不是我輕敵了 ? 是我對世界太看輕了吧 ?
還是我變得闊達 ? 把事情都看開了 ?
或許是我沒有危險意識 ?
我從都沒有把事情放在心上嗎 ?
所以才那麼的無所謂 ?
不知道。我也不敢那麼的為自己下定論。

我只能說, 有時候我很慶倖。
我慶倖我當初沒有做錯選擇
我更慶倖當初的 “爲什麽不是我?”
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在周旋在當中
我是否還可以那麼的自在
我肯定不會比現在好過

最近一直在問自己
你準備好了嗎 ?
說要填表格要面試去。
但是自己準備好接受任務了嗎 ?
心裡一直想著自己幾時會遇到對的人
但是自己的心又準備好了嗎 ?
如果真的要上場比賽去
你又真的能應付了嗎 ?

不知道什麽時候變得那麼會想
也不知道那麼會想是不是件好事
但是怎麼就覺得那份衝勁就多少被自己的想太多磨鈍了
熱忱不能退 要守住那份衝勁
亦要一直進修自己的不足
需要的是時間
不急 但是要快
加油


不要再我面前裝傻。
我比任何人都看得清。




















佐絲琳 :)
15/3/14
8.13p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