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怎么了。

没有试过在宿舍失眠。
这是少数的第一次。
为什么我会睡不着? 我也不清楚。
是我为自己面子书的头像换上了白色的头像吗 ?
也许是吧。
那是一种无助的无声抗议。
它代表了我的失望, 失望到极点了。
对我的生活, 对我的朋友。

我真的不明白 
朋友,你怎么可以虚伪到那个地步。
明明你知道他爱你, 你也自己很爱他,
为什么那一刻你竟然说出让爱的话。
是你客气的表现 ? 还是你在暗地宣示些什么。
明明那个时候,在最关键的最后一个决定 ,是你主动提出离开的提议。
为什么最后是你参与了其他活动而间接地影响了我们应该专注的。
我不能理解。
我知道你会浏览我的部落格的。也许不频密。
我不会担心你知道我些什么。
至少这一刻, 我会想让你知道 我不怕给你知道。

为什么大学是那样。
为什么朋友都感觉起来不可靠?
为什么每个人都喜欢闯进我的生活, 给我美好回忆, 然后就疏远渐渐一个一个离去 ?
是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虚伪, 那么的不好相处?
拜托, 那样的生活我很累。

如果你知道我不好相处, 请你想想好好想下我们之间的交情才好试着踏在我的底线。

如果你无法对我坦诚而对, 麻烦你不要出现在我的生活圈子。

如果你做不到朋友间的忠诚, 麻烦你滚出我的视线。

如果你没有勇气陪我走完这辈子,麻烦你不要靠近我,不要和我说体贴的话,不要给我美丽回忆, 不要给我虚假的承诺, 不要说喜欢我。我很笨我会相信。我的这一辈子很短暂, 我不想用一段的时间来说服自己接受你,喜欢你, 最后却用一大段时间来哭泣, 来依莫, 来忘记你, 忘记伤痛, 忘记喜欢你的感觉。我的心很小, 承受不了很多次的伤痛。



佐丝琳 :)
17/3/2014
3.29a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