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趕不上變化

上個星期我跑回家了 我選擇了搭巴士
一路上看的風景固然不一樣 就連心情也不一樣去了
踏進大學發現自己和身邊朋友比較不能妥協的是
對於某些情況和東西我會要求有計劃的
有些強逼癥嗎 ? 不曉得
例如:  如果你是要約我開會的, 請提早至少2天前讓我知道。
你以為我的時間都只會空出來給你一個活動而已厚?
那如果只是約我普通約我吃飯當然什麽時間都okay! :D
反正我有時候就是會莫名的強迫癥 就一定要準時和有計劃的 哈哈
難得那天我看開了願意放下自己的執著和強迫癥 就悠哉閑哉的搭巴士
((平時都覺得搭巴士回家是很浪費時間的事情 =///=
在巴士上很悠閒的畫電話 聽歌 還小睡了
((平時回家都是駕車的 很傷神啊~
巴士到了月臺 就隨著人群下車 隨著人群走去 ((隨波逐流 ? 哈哈
那種沒有趕時間的感覺其實很好

回到家還是執意要到處跑
隔天就搭地鐵轉站再轉站去了KLCC走了一趟
這一回更加棒的體驗
在茨廠街的那一站被很多旅客搭訕
有的問路 有的要求我幫他們抓相機拍照的
問路的那一家人 其實我有想過就親自帶他們走一趟
但是那時候 是有趕時間的 (( 還是放不下時間的那一環
我真的在想:: 什麽時候會那麼悠閒呢 ?
就在那鬧市呆上好一段時間就坐在一角
可以就是觀察人生百態 ((相機可以抓上那刻更好
不然就是當旅客的指路牌也樂意
如果能和他們談下天 哈哈哈 會更好

一個星期7天 我獨自出走哪只那麼一天 ?
昨天星期三26/3 我有出遊馬六甲了
話說昨天給了我很大的感想
當我興致勃勃的要出門 才知道車子無法啟動 電源斷了 =.=
當下腦袋當機 在想要搞沒有
抓起電話先打給老媽 電話沒接
算了  反正在外靠朋友 就打給朋友
原本是打算就找朋友來幫我看 讓他一手幫我搞定到能動為止就對了
結果朋友都在上課啦~ 在忙啦~ 最後還是自己親自下手了
還好找到朋友借到夾子了 還有宿舍保安叔叔幫忙 車子成功啟動啦~
但是老爸說換個比較保險。(( 話說我找不到老媽 我就找老爸幫忙了
然後老爸就聯絡了他在馬六甲的朋友 找了相關的技術人員來幫我換電池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誇張下
我知道我很幸福啦~ 哈哈
還有不能忘記那幾個一個撥電話給我問我車子進展的朋友 哈哈哈
之後 之後 我忘了車子啟動不了的事情
我還是溜了出去 還是沒有改變要出門的心情
隨意到了市區的廣場逛了 留意了想買的書
也逛了衣服 結果是書沒有買 就買了裙子 哈哈
((這就叫女人! :D
之後很隨意的想起廣場新開了咖啡館 ((pacific coffee
裏面很漂亮 裏面和我腦袋想像的咖啡館一樣
直地的玻璃 看到外頭的人來人往 也看到車子沒有停過的在走
如果耗上一整天 你會看到外頭的景色的變化
原本的烈日 轉換到太陽下山了
人流也漸漸多了 但是步伐輕鬆多了
看到車子和建築都亮燈了
咖啡館里人進人出 最後我離開的時候是沒有人的
一個人就享受著整個美麗的景色
水應該是剛滾了 空氣還有熱水沸騰的味道
就是很享受 :)
最巧的是我才剛到咖啡館不久 就遇到了朋友
原本是打算做功課的我 被這個巧遇抓去了
我和他聊了有一陣子 我又複習了我們的故事 呵呵
之後他離開了 我才有機會做功課下
之後原本jio她吃午餐的朋友 現在jio我吃晚餐了
原本想耗到晚上打烊才離開的我 還是乖乖的回去陪她吃晚餐了
抓她去了新開駐唱的cafe 因為Tomyam板面不錯想著她會喜歡
我們之間又八卦別人的事情很多了 哈哈 ((亂排句子
然後去了她家偷線  ((網絡的線
又在她家耗上一個小時多 又和她朋友熟絡了
做了該做的事 終於可以回家了 哈哈哈
回到家又在38 而已

昨天真的很豐富的一天 很多的感想
我是幸運的 我是幸福的
有時候是有必要放下無謂的執著 (( 堅持和執著不一樣哦 哈哈
最後 真的 計劃趕不上變化

謝謝你的耐心 :)
很想就在裡頭耗上一整天


















能笑誰又會想哭
























佐絲琳 :)
2.25pm
27/3/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