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自己的摄影师

最近很放肆 到处逛
对上眼了 感觉到了
就买了 就进去呆上了好一阵子 呵呵
最近更夸张的是 拍了很多照
也狂po了很多照片



















还有朋友问我  我的摄影师是谁人




















怎样? 我就是我自己的摄影师


















怎么不行吗 ? 呵呵


照片多到我不知道要po哪里了~
只要po下这里~ 呵呵
就让我随意扫尘下啦~! :D

佐丝琳 :)
11.35pm
8/4/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