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個最真實的朋友

真的發現大學生活很複雜

我明白社會複雜

每個人爲了金錢利益 名譽 在鬥爭

我們大學社團請問有什麽值得你爭鬥的

你得到那個職位了 實際來說然後你得到什麽 ?

我看著每個爬上去高職位的每個人

每個上到頂端了 就變得前後不是人。

我想不透你得到些什麽

我只看到你身邊的朋友變得越來越少

你身邊只剩些你以為的好朋友

你每天都笑笑笑的過 身邊的好朋友瞭解過你了嗎 ?

看著你們每個帶著面具做人

我遇見你們每一個 我都逼著自己要堤防小人

你們不累嗎 ? 但是我很累。

我很懷戀我大學第一年的那些日子的友情

我相信那時候 我們都單純的

我相信那時候 我們的感情都是真實的

人長越大就越不能簡簡單單嗎 ?

還我個最真實的朋友。




朋友,能不能就簡簡單單
聚一聚 鬧一鬧 笑一笑 ?

簡單就好。




























佐絲琳
2.09pm
29/4/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