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選擇了以後

那天參加完了衛塞節倒數活動

我還是選擇回家了

爲了我親愛的bestie 難得她回家了

我又有那空檔, 就回家待了一天。

順道, 我也知道我爸媽很想見到我 赫赫

雖然只相隔了一個星期沒有見啦~

也很難得的, 這一回, 我是獨自一個人搭巴士回到馬六甲。

其實一切就那麼簡單和快捷

自從那件事情以後

其實我很避免獨自一個人搭長途巴士

因為我知道, 不管我的目的地是哪裡, 我抵達以後,接我的人再也不會是你。

那感覺很莫名的無助。

但我更害怕一個人在巴士上 那不知道何去何從的感覺

我刻意不選擇左手邊的位子

卻發現那個不安的心情 越來越糟糕 最後只能查看手機的GPS

一切就是那麼的熟悉,不會忘記

之後就一陣的痛心 陌生 然後腦袋當機。

沒關係, 習慣以後, 就不會痛了。


當我選擇一個人
我就知道我要學會一個人的生活·
























我知道很多人很疼惜我

就像爸媽一樣知道我不喜歡一個人搭長途巴士

會想特意載我回馬六甲

但是爸媽,

女兒長大了, 她會爲了自己的決定而負責

就好像, 我選擇了我一個搭巴士回學校

我就是知道了我會要一個人接受和面對那一度的腦袋當機。

當我選擇一個人 我就知道我要學會一個人生活。

當我選擇了以後 我就沒有想過要後悔。


佐絲琳
3:49pm
15/5/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