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个年头

二零一五年 二月 六号

我就在这一天来到这个世界

从小就不太喜欢自己的生日时间

这个时间就是大伙儿忙着农历新年的时间啊

谁记得我啊 而且记得也很难会有空理我

家里成员也不多 所以也不会有庆生的习惯

真的 23年来 真的都没有什么庆祝生日的习惯

来到这第23年头 我是更加没有想庆祝的念头

就连出门走走 还是吃个蛋糕 都没有

以前那种欲望 这一年真的没有那么强烈了

你会问我干嘛了

就一路来都没有 这一年没有也习惯了

更何况 这一年我还是没有伴

原在脑海的计划还是泡汤了

你要我怎么过呢 怎么过都不会很好过吧 ((撑起嘴角

---------------------------------------------------------------------------

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这个朋友就是来报恩的

这一次我的生日至少不是一个人过 还有蛋糕吃





















23年来都很少有庆祝 吃蛋糕

所以更加不用说许生日愿望啦

这是我难得的一次

不瞒你说 我3个愿望都是同一个愿望

难得我许生日愿望额

当然势必一定要让它成真才可以

哈哈哈 ((贼笑




















谢谢那些无需面书提醒

靠自己方式记得我生日的每一个朋友

你们的祝福 我特别觉得温暖 很感激

2015年的这个生日

我也是第一回觉得自己像个小女孩 小公主

谢谢你(们)


佐絲琳
8/2/2014
12.03a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