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马记

犹豫煎熬的开始

很早以前就明白的事情啊

不然我怎么写得出这个句子

欲知更多可以翻看我的insta 哈哈哈

这一次 其实我不想犹豫

只是我一次又一次勒马了

我知道自己的脚步太快 

身边的人都劝我说 慢慢来

我有听进去噢 所以我第一次勒了马

所以我的心还很定 (( 是那样吗 ? 哈哈

第二次 是发现别人的想法和我不一样

庆幸没有把自己无谓的想法提出

的确发现勒马真的有用  所以我也继续勒马了

第三次 是今天的一次决定

到底该向左走 还是向右走 

我问了2个朋友的意见 

他们还真的玩我啊 两个都不一样的答案

庆幸我脑海有第三把声音 

我还记得那个声音曾经如何责斥我

我又勒马了 这一次是我觉得最对的一次

我没有随意跟随别人的意见 

我听了意见 整合了过去的经验

给自己做了一个那样的决定

我不知道这一回 我有没有做错决定

就让时间去说话吧

我也是时候适应那样的处事方式了

加油。

勒马记             





















佐絲琳
12.52am
10/2/201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