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这回事的 第二趴

继续爱记录我爱美的事

这个年头, 男友突然兴起要出去问问健身的配套和价钱 

配套是买一送一的价钱 一个人一个月大概一百块的费用 

结果就那样签了一年的配套 

反正也是能负担的起的费用 可以享用的服务也不错 

而且全马各地的分行都可以进入 

除了说懒惰以外 就没有理由拒绝了

一月到现在 都已经半年过去了 

目前我们都很勤劳的 一个星期平均都会去2天 

最勤劳就一个星期4次

也是靠近我家而已 所以没有理由懒惰啦 

但是对于运动我是真的很懒说

每次我都只愿意待1个小时 // 就运动一个小时

然后匆匆赶着男友走了 // 走去吃宵夜 还是小吃 

这样下来几个月 大概五个月吧 

真的没有什么成绩 什么效果

每次都去量那个体内脂肪和肌肉的仪器 

每次都减减加加 呃 都是加(脂肪)的幅度多过减(肌肉)

每次都很失望的说 =.= // 因为吃还多过运动啊 

好啦  有一次的机会认识了个健身教练 

他当然很积极的说服我叫我参加他的个人训练课程 

说得真的很好咯 身材呃 身材 身材 

然后男友之前看我没有效果也鼓励我找个教练来对症下药 

很好啦 这一次真的就报名了 价钱太贵的关系 我就报了个短课程的 

到现在也一个月多了 先聊聊对健身运动这件事 

每次上个人健身课程 都是肌肉酸到个不行 

好几次当下 或是隔天起身 真的会很想不开的

手整个是提不起来 或是脚是没有办法走上下楼梯的 

但是几个星期下来 这已经变成习惯 

唯有这一样的酸痛才让自己觉得自己在进步 

体力来说 不能否认 我真的变得好多 

第一次我靠着bosu半球做提脚 

标准的只能3-5下就没有办法继续  现在第一套我可以一口气做10下  

第一次在仪器做仰卧起坐 大概也是8下而已 现在我可以至少做15下

那个次数进步虽然不太多 但是能见证那个进步 

我是真的很兴奋 很开心 

至于外型 比较明显可能是手臂吧 脚我自己没有什么注意 

肚腩呢 有时候会觉得小了 也许是心理作祟 哈哈哈 

但是至于数字 哈哈哈哈  就是体内脂肪和肌肉重量 

是有进步啦 多么难得啊 等了6个月 数字真的终于会动了 

这个也是我继续要求自己进步的动力 

要以成绩效果来推动自己 

但是离教练定下的目标还欠很多 

所以就得靠自己平时多动一点 

没有动的话就只好管着自己的嘴咯 

这就是健身的路 

在完成大学那承重的人生功课

我这个毕业后的社会新鲜人 一时会觉得没有目标 无所事事 

说真的 健身 运动让我生活有点意思 // 不敢说意义

下一个人生功课 完美的女人线条 

这是女生一辈子的功课 

这个很重要啊 要准备好美美的身材 

买衣服无需头痛塞不进

出门打扮才无需想老半天该怎么遮肥肉 

拍照都无需找角度 拍完照也无需修图 

出席晚宴无需刻意修身 

因为你平都在保持着最好的身型

为了这一些一些 你只能继续加油

希望下一次更新可以有更美的线条



脸还是一样的圆 但是肚子有扁了的错觉
因为刚练完啊 哈哈哈
真的是没有缺点的目标啊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