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错过的2102年 回顾版本 :D

Hey, 欢迎你来到七月啦~

2012年7月

七月一号 我约了人去帮我和呱 外拍去啦~
哈哈哈~
真的是计划很久了的
我从18岁就有这个念头
结果 事务繁忙 #借口 哈哈哈哈#
拖到 我20岁的这一年
才抓了学校的电脑老师aka 摄影师 外拍去啦~
照片嘛~ 这里!
先来张 我♥的

















哈哈哈~ 是个很不错的经验啦~
而且会上瘾的 :P
但是 我会手脚不协调啦~
然后笑到很僵硬
下回 真的有待加强~ ! :D

七月 七月 是个精彩的一个月
我想应该没有多少个像我一样的黄毛小女
可以有机会参与 学校举办的 十大义演
哈哈哈 当晚 我看到了蛮多的本地歌手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  东于哲
不要怀疑 阿哲 是我的学长
同小学 同中学
你们一定很八对不对
好啦, 告诉你们啦~
我们俩应该不称得上认识
但是在中学的时候有谈过几句话囖
我也好奇 他会不会记得我~
哈哈哈哈
对了对了
之后 还有林德荣
他的出现 让全场都HIGH起来了~
他和电视上看的一样 都是小胖子一个
哈哈哈
但是他的主持功力一流啊~
让我们的老师都对他羞答答的
哈哈哈哈


右二的是 校长 :D

最后的歌手大合照






























老师们的大合照 :)


















七月 七月 还没有结束
这一回 我们又去 Taman Pertanian 报道啦~
但是我们这次总算 玩点别的 :D
Skytrex Adventure
开始的时候 会有点怕啦~
但是玩久了 觉得有点闲去了
而且闲到累了 :X





咱们都是童军
都是我亲爱的 abang dan kakak :D

天啊~ 七月还有...!!
我去了 shah alam 每年都举办的 日本文化展 Bon Odori


很可爱的一群小妹妹们

还有这个 是宝华家的小女儿 :D

七月有完没完啊 ?
答案 : 还没:D

我第一次出门唱K唱到半夜去啦~
还是为了庆祝我同事家的老公的生日
哈哈~

雯莉家的老公 生日
结婚了 就乖乖啦~ 

我终于有的唱K啦~


七月啊~ 还有....
七月 我终于知道我进了什么大学
讲了你都不懂啦~ 
马六甲 技术大学 Utem
哈哈
什么科系 ?
你好! 我会是个小小小小的工程师 :D
我的科系 Manufacturing Design :D
听起来 好像很厉害酱 :P

知道了这个消息 
结果我们整群物理系的朋友 
找我们退休的物理系的老师去啦
哈哈哈 
老师还真的好
每次都盛款招待我们 
老师在这里






















累啊~ 这个应该是七月最后一个活动了
我们去马六甲旅行去啦~ :D
很遗憾的说 我第一次去旅行竟然不是和我的朋友
证明什么 ?  你们很难约啦~ 
#哈哈哈 推卸责任#


















这一次除了游马六甲
我也有小外拍 一下 :D
在这里公开一些些 :D

你真的看到我吗 ?

我在等什么 ?

黑白照

车香美人








































































七月 号外
# 酱长了 还有号外 #
前面在表演的小瓜是1S班
他们在表演 我教的 拔萝卜 :D

我画的本地水果
有没有很美丽 ?

我的作品有上版了
我自己贴自己的作品 :D









































七月小狐狸
这个月心情起伏很大
心情一度很窒息 
但是感恩 所有的事都告一段落了
请不要再自行陷下去啦~ 

七月终于完了 天啊~
----------------------------------------------------------------------------------------------


八月来了啦~
2012年8月 :D

八月啦 八月啦~
我们那群 SSTC gang 聚会去啦~

不要怀疑 就是我们四个
呱 蛋 我 虫


这一回 我们去了吃麦当当
之后 Jucso 拍大头贴
然后最后一定要旧地重游 SSTC :D

照片比较实际 :D

又是在这里~

那些年 我们一起啃过的 梳打饼

看不见 说不出 听不见


我申明不是我要抢镜
是她想拍我好不 ?

这个照片足以证明 我的气质已经有很大的改善了
#哈哈哈 白目#

































八月绝对不能错过的是
我第一次参加教师晚宴啦·
晚宴的照片很多嘞
我就不在这里上载啦~
要么 ? 自行去我的面子书相簿找啦~
但是少不了 送上我的照片 :D






















   























你说 你说 有没有很好看 ? :D

还有还有 我们终于去了 云顶玩啦~
# 其实 云顶户外 好闲噢~ #

就我们四个
叭 泡 呱 我
很遗憾的 儿 那一天有做工
没有办法和我们一块
















这样照片一定要po啦~ 超搞笑的 :D
38 的组合
干嘛用酱的眼神望着我啦 ?

云顶下来 我们和儿他们去吃火锅啦~

八月~  我好想忘记的一个旅行~
很令我失望的旅行~
好糟糕的旅店
更多详情 请点我

八月 我们去了KLCC的大众书展
我买了这个 :D

一口气买了5本
但是 到现在还没看完 :D





还有我现在在用着的耳机 :)





































八月 其实我在吉隆坡的最后一个月了
之后我就会常不在了
我要去马六甲 读书去啦~
所以 又和中六的朋友 来 饯别啦~
又是火锅 :D

我们先提早为他们庆生 :D






















朋友, 你们都还好吧?
几时再来一回.... 火锅 :D


八月  我做工做到了 八月30号 正式离职了
我很狠心 我没有告诉我的小瓜们
我要离开了 就酱子默默地走了
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告诉他们
我不想要有不舍得画面
不想要小瓜们 七口八舌地问我为什么要走
然后 我不想太清楚地告诉他们
我更怕 我会回答着的当时  我会掉泪
没有人喜欢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
那一群自己熟悉的小瓜
还有那一班同事
还有朋友 家人 还有我的小狗 和床
# 哈哈哈哈 #

那个熟悉的走廊

学校的办公室

我的座位















































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
有很感动 :)






















还有 宋老师送我的 :)















这是唯一 我们可以留给她们的回忆 :)



































号外
八月最不能忘记的是 国庆日
你除了 加油 还是加油吧 :D

1J 班的小瓜们 :)




























八月的小狐狸 :
这个月的心情还是一样的起伏盛大
但是还好我负荷得来 :D
加油 :)


---------------------------------------------------

九月来了

这是我全新的人生的开始
我踏入了新的城市
接触了 新的事物
认识了 新的朋友
体会了 新的经验

我诚实的回答任何人
我离开了家酱久
我并没有特别想家
有时 我会想逃离现在这里
因为 当你发现你呆在这里
身边没有一个人会理解你的时候
那你也无法接受别人的思想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 以前和我待在一起的好朋友们
我和她们待在一起是多么的快乐
我也会顿时特别的感谢 感恩他们 如此的 理解我和包容我
谢谢!!!
那那那 我并没有说 大学的朋友不好噢~
在大学遇见了 你们 是我的福气
因为你们都还挺和蔼可亲的说~
好啦~ 你有兴趣的话~
你可以点下  #大学人物介绍#
此外 我要在这里另外提别补上几个很重要的人物
登登登登~

第一个 之前有提过的 老贵人
这里我要po他的照片啦~

咱们的马六甲技术大学 辩论坊的 班长aka 教练
钟先生

















在MHS的时候认识他的
感谢他帮了我很多
之后也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Thank you very much :D

第二个
我的 好拍档 + 好老师 + 好保姆 + 好司机+ 好佣人 :D
潘先生

感谢他 被我使唤了那么久
都没有和我收过人工 :D























他有在课业上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还有在Green Invovation的比赛 帮我的组很大的忙
在辩论比赛的时候 为我们的组 付出了很多努力
还有就是平时被我使唤 受我的气囖
哈哈哈哈
# 我平时也受他的气 不少囖!! #
反正就是 谢谢啦~

第三个
我在这里提起她 她一定在暗爽
搞不好 她看着这一篇网志的时候
我会坐在她隔壁 结果就被她烦一轮
哈哈哈哈

就是她啦 廖小姐
辩论坊 副班长 aka 副教练















好啦 她很厉害读书啦
口才一流啊~
和男生吵架一定不够她厉害的
#这个一定被她骂一轮#
然后又很多人追~
哈哈哈哈 :D
好啦~ 她人很好啦~
她时常收留我在她家住 :D
反正就是很好的学习榜样~
来啊来啊~
男生都追她 就对了~
哈哈哈哈
#这个一定被骂#

最后我一定要再多提一轮 一个人
登登登登~
Sun






















对啦~ 你没看错~ 又是她~
我的无厘头的室友~

我真的要很感激她这个学期的照顾
她很用心的每天为我煲水让我洗热水澡
还有房间的家务事 都是她在干的
感谢她每次帮我晒衣服 收衣服 和 折衣服
帮我洗杯子 有时帮我倒垃圾
还有很多啦~
反正她就对我很好就是了~
我却时常不在家 没有陪到她~
好啦~ 下个学期 我会尽量乖乖呆在家陪你~
:D
对了 男士们 还没有对象的话,
我的这个室友很不错的啊~
来追她就对了~
那位强哥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我这一篇网志的话
记得对我的室友好点啊~ :D

九月九月
我还做了什么来呢 ?
我相信你读到很累了吧 ?
我就大概用照片带过吧~
呵呵
我的全新的房间 :D


和朋友去唱k














去爬 Gunnung Datuk 

















爬山过后
晚上去放孔明灯























中秋节 那天
我有提灯笼围 和吃月饼 :D























我们上了 第一堂的 日语班
日语班后 我们去了辩论小组 :D














我们拍了班级照
很错愕 为何那么早的 ?


看到我在哪里吗 ?

















 法 菊
我 芊
我们拍照庆祝了我们
第一次的 相簿情人节
哈哈哈 :D



我第一次进工厂 welding 






















TTK 他老人家 结婚啦~
我特地回去参加他的婚宴的 :D
























和 菊 从seremban 搭 ktm 回到 segambut :D
就是为了参加 TTK的婚礼~
哈哈 :D

























九月的小狐狸 :
我好累啊~ 不写了 :D

----------------------------------------------------------------------


好啦~ 我的2012年七月八月和九月总算写完了
好长一篇哦~ 我写了好久~ 也好累~
明天再继续加油 :D
谢谢你的收看
呵呵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